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麦辣小狗

麦辣小狗

 

【云次方】郑助理今天也看不惯阿总裁

☁️     总裁嘎x秘书龙

☁️     脑洞产物,一发完

☁️      @无非风月  啊

1


众所周知,阿云嘎是个总裁。

身高一八四,体重140。内蒙风沙养大的孩子如今已经成长到了第二十九个年头,操着一口标准的汉语在商业圈里摸爬滚打到了现在这个位置。虽然生着一副极其标志的外域英俊小伙儿外表,但谁都知道阿云嘎永远都操着一颗老父亲的心,对待公司员工也是寒嘘问暖照顾有加,不仅外界在外有“牧畜大亨”的夸赞,在内也是落得“内蒙大哥”“中国好老板”的称号。


“嘎子哥,一个字,好。”这是金融部小蔡在被其同意想和对象度长假旅游时候含泪向我方前线马佳记者说的。彼时小男孩话语铿锵有力,眼神带光,握紧的粉拳和其坚定意志像是接受国家洗礼的革命螺丝钉。“我愿永远做嘎子哥公司的三好员工!坚决为业绩努力!为公司效力!”


马佳记者:拍,全拍,对对对这个眼神,诶,看着党性,还不快来个特写。


可尽管阿云嘎在百分之九十九的人口中提起都是温柔善良和蔼可亲的好老板,恨不得把你当未断奶崽儿照顾的时候,世界上也总会有那百分之一唱反调的。


例如阿总裁的贴身秘书,郑助理。





2

郑助理全名郑云龙,平日起来阿云嘎喊他大龙,生气起来就一活脱脱的暴躁哥斯拉。



郑云龙是青岛人,身高上比阿云嘎高了小半头。平日里帮着他处理工作上的一些事宜以及每天都日程安排,凡是经他手操办的事情,必然干净利落堪称完美。而且不仅仅是工作上挑不出毛病,就连他一张脸长的是俊俏的不行。好看到什么地步呢?就像是阿云嘎带他外出商务聚餐,都会被调侃带了个帅气的男公关。用同事们的话来说,郑云龙就是高级的助理届王子,如果用阿云嘎的话来说,就是穿西装还是我们大龙最好看。


阿云嘎对郑云龙可是百分之一百二十的上心和照顾,在意程度直逼对发型的严苛要求。郑云龙一咳嗽就连忙递水,吸吸鼻子就立马掏出感冒药。听方案郑云龙一皱眉就知道合同出了纰漏问题或者根本就合适,在大家面前被他公开嘲笑不识字不说,连搭配好搭在衣架上的衣服被人偷偷穿走也是毫无怨言,简直是纵容到了骨子里。


可郑云龙这人脾性无常,在外人看来高贵冷艳的王子人设一到阿云嘎这里就变成了脾气坏的猫。阿云嘎给他说西,人偏往东走。平日里没事怼他就是老皱旧,一张口就96年参加工作的,惹得阿云嘎也只好顺着人心意跟着一起笑笑,一时间不知道谁才是谁的boss。


所以即使阿云嘎把郑云龙好到捧上了天,郑云龙却还能挑出一万个自己看不惯阿总裁的理由,甚至一度策反阿云嘎的行政总监王晰把阿云嘎拽下位置。




对其,王总监表示:我是真的不想参和你俩这事儿。



3

郑云龙看不惯阿云嘎的第一个理由,太老好人。



阿云嘎的老好人是出了名的,几乎所有人找他帮忙或是请假,都轻易的答应了去,例如党性十足小蔡的蜜月旅行。


追星女孩要去看爱豆接机,批。生活枯燥听个相声,批。挤公交好难今天不去上班了,批。不仅仅如此,更让郑云龙想不到的是,就连郑助理长得像光头强而我喜欢熊大想要请假几天改善影响心情这种破理由的假,阿云嘎都能在他面前哈哈哈个半天然后大手一挥批准了,可就连自己想请假去家里安排相亲都不给批准。




“大龙怎么能因为这点事儿就不来和我一起上班呢。”只见马上快要奔三的声称身体里是个“内蒙汉子心”的阿总裁睁着一双小鹿眼皱着眉,两颗兔牙咬着嘴唇不爽的咳嗽了两声,惹得两撮没用摩丝固定住的碎发也跟着一飘一飘“今天事情这么多,要是没有大龙,我肯定弄不好的。”




“那就明天去。”可惜我们郑云龙是个没有感情的助理。


“明天公司议会,所有人都得来参加。”



“后天。”


“……后天和xx公司签约,你得到场。”



“阿云嘎,你三岁吗?哪天能自己好好上班?”



“你在的每一天。”瞧瞧,这捏住书页微微用力的圆手和这声音好不委屈,于是郑云龙只好败下阵来推脱了相亲,从而收获了一个快乐阿总裁。




“大龙,晚上记得和王晰约的KTV局。”





郑云龙:所以梅溪湖有这破员工和破总裁,这个biang公司怎么还不倒闭?





4

郑云龙看不惯阿云嘎的第二个理由,太过于沾花惹草。


虽然嘴上总是说着人“老,皱,旧”,但郑云龙不得不承认,内蒙老板长的是真的好看。

身材修长饱满匀称,屁股挺翘肌肤雪白。阿云嘎天生就是一张外域王子的脸,五官端正气质出众,再加上好听的嗓音,举手投足的绅士范儿,距梅溪湖小报曾经保守估计,公司里百分之五十的女生都是阿总裁的迷妹。



哦,剩下的百分之五十是郑助理的。



光是颜值能打不说,阿总裁也总爱在无意之间做出一些撩妹之举,惹得郑云龙觉得他就像个万花丛中的外国蝴蝶。


每个女下属都用“姑娘”和“小姐”称呼,幸运的实习生还能在阿云嘎开心的时候听见人称呼自己为“公主”“草原上的格桑花”。他似乎从不吝啬自己的帮助,提水提吃的也是经常发生的事情。就连被整蛊要求假装下属的男友避开前任骚扰的活都是来者不拒,一口一个“蜜糖”“甜心”,听得在他身边抱着日程板的郑云龙直翻白眼。


还有无意之间露出来的撒娇气息,郑云龙想,美色到了阿云嘎这儿不仅只是女人的武器,谁能冷下脸对红红眼眶的阿云凤说不呢?这时的男人爱用波浪线颤音,大龙长大龙短。遇见自己搞不定的问题人后悄悄咪咪轻轻掐一下郑云龙的腰祈求帮助,脱不开身的酒局也能用带着清甜酒香的索吻唇胡诌出“我家大龙说了要是我喝多了上班再迟到就把我股份全偷过去变卖了,不成不成。”惹得一旁刚想血战喝个痛快的郑助理的无奈叹气和合作伙伴们极其“惹”的目光。


出场率极高的跟着去学习的金融小蔡:惹就一个字,说了千千万万次。





5


郑云龙还看不惯阿云嘎逞强的样子。



内蒙天字一号老好人也会有倔的像头牛的时候,不听劝,明明扛不住的事情还要拼命死撑,就连郑云龙说都是一副没有余地的样子。


“不可能。”已经烧到三十九度五的阿总裁坚持还要参与下午新方案的研讨会,明明现在握着退烧药片的手都抖成了筛子,面上却还是死磕到底,说什么都不可能腿让一步。“这个产品做到今天不容易,我必须参加。”


“策划部的员工也不会想让自己老板烧死在会议室里。”郑云龙也难得一副强硬的态度,他一手攥着盛满温水的玻璃杯,一边举着个冰袋贴在阿云嘎额头试图给人物理降温。“我绝对不会同意的。”



“大龙,你知道,这个项目倾注了公司多少的心血,你我多少的努力,都是梅溪湖的每一个人一点点拼下来的。我们等这一刻等了太长时间,所以我绝对必须参加。”


“那里我给你顶住,你先去医院治疗。项目失败了我们可以重来,你也知道我们都不是轻言放弃的人。可一但身体垮了,就什么都没了,嘎子。”郑云龙只有在这种时刻才会这样喊他“我说什么都不同意。”



“我可以坚持。”阿云嘎烧红了一双眼,裹着橙色羽绒服就像个熟透了的胡萝卜。桌上的电话铃声正好打断了焦灼的气氛,郑云龙接通后嗯啊了几声,老母鸡拎小崽子一样不容拒否的把阿云嘎整个拉到自己怀里,脱掉了自身的黑色外套给人裹上,怕过风又把领口捂了又捂,穿着高领毛衣就敢在零下十度的气温里把人连拖带拽塞进车。




然后的事情阿云嘎都记不得了,只记得在那个冬天,郑云龙的手宽厚而温暖,男人在自己耳边的低语惹得他心若鼓擂,又被温热的鼻息弄得红了耳朵。




郑云龙的声音低低的,像是妖精在蛊惑人心。




“我说,你坚持不了。”





6


郑云龙今天也很看不惯阿总裁。


对所有人都好就是过分特殊对待自己,长的太好看沾花惹草被好多人顶上让他妒忌。这两点先不说,他怎么那么不会照顾自己,又逞强,根本就是头草原倔脾气牛。


还有明明自己已经喜欢他这么明显,为什么他还不是我的男朋友。



————FIN

喜欢人多的话就有空搞搞阿总裁的千层套路

不喜欢也不管售后,跑路了。













麦辣小狗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麦辣小狗”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