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辣小狗

【巍澜】关于牵牵手就会怀孕这件事

关于牵牵手就会怀孕的那些事



*送给小树 @木小树 的豆丁巍澜,她怎么这么好

*跟小树正片没有关系,属于番外类型的au


*结尾走向沙雕,打死我吧,跟小树没关系,她是天使QAQ




“牵牵手就会怀孕,难道你不知道吗?”




祝红是这么说的。




说话的是那个扎着羊角辫红丝带的小女孩,眨巴着一双杏眼,脸蛋儿圆润白嫩的活像赵云澜妈妈蒸的那些香软的白面馒头。新时代的小孩像是天不怕地不怕一样,最喜欢的动物是蝮蛇,怀里抱着书包上挂着的也是蛇形状的小玩具。平日说话就一分骄纵九分傲气,所以能说出这样的话来也是见怪不怪了。




“这可是我妈妈给我说的。”女孩话里话外都透露着一股骄傲的气息,只见沈巍的手还被赵云澜紧紧握在掌心,沁出一层薄汗。后者则小声的咽了咽口水,磕巴着反驳起来。




“可我和小巍都是男子汉,男子汉牵牵手是好兄弟,才不会怀孕。”




“我说会就会!”



“你骗人!”



幼儿园小孩吵架的水平也不过如此,顶多说几句“坏蛋 ”“烦人”之类的出出气,最严重的也不过是“我再也不和你玩了”这个水平。于是其余小朋友权当看戏了,大庆叼着棒棒糖和林静赌谁先会认输,汪徵和桑赞坐在地下仿若无闻的数着花瓣,只有郭长城眼睛红的跟个兔子似的,捉住楚恕之的衣角打着颤,偶尔爆出一句极小声的楚哥我害怕。



结果这戏还没闹完呢,祝红就在赵云澜的那一句“你胡说”后没了声音,转而是一副呆愣愣的样子,似看到了什么天大的稀奇事,面上是又惊慌又害怕,张着嘴支支吾吾半天却憋不住一个字来。



赵云澜见状还以为是她服输了,正准备翘尾巴洋洋得意的嘲笑几句时,就看见连一旁的楚恕之都变了脸色,不禁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楚恕之可是全龙城幼稚园第二沉稳的小朋友了,连上次被不小心反锁在仓库一下午都是不吵不闹的,不知何事才能让他的脸上涌起如此波澜。




于是赵云澜好奇的回头一瞧,得嘞,原来是第一沉稳的小朋友掉金豆豆呐。




只见刚刚好好的沈巍现在简直可以用惨来形容。还没长开的小奶团子,也就比赵云澜高半头,平日里幼稚园里徒手捉蜘蛛的定力,再皮的小朋友也得在他面前服帖起来。谁知道现在正通红着鼻尖,苍白着一张小脸,长睫毛跟鸦羽一样,扑棱扑棱扇下许多眼泪来。



“小巍!”赵云澜这才急了,慌慌张张的就要凑过去看他。沈巍就呆站着一动也不动,看着赵云澜给他拿衣服袖子给他抹眼泪,连被祝红敲了个爆栗说不卫生也无暇顾及,只焦急的看着自己,仿佛遇上了什么天大的事情一般。“小巍,小巍怎么了,是不是不舒服,我带你去找木老师好不好。”



面对赵云澜的呼喊,沈巍就跟没听见一样,只盯着他的眼睛不说话,泪却掉的更凶了。



“诶诶诶小巍,你别哭啊。”赵云澜这儿正手忙脚乱的哄着,一旁一直不出的烛九却说话了。暗夜紫杀马特小披风甩的老高,嘲笑着开口




“还不是不想跟你牵手”只见他抚了一下刘海儿,不知道是从哪里找来的自信“你就是烦人精。整天就缠着这个木头脸,不讨厌你讨厌谁。”




赵云澜气急,正想找人上前理论,就被身后人拽住了手腕。沈巍已经哭红了眼,连鼻涕泡都冒了出来,开口就是一股带着哭腔的小奶音,虽说是训人,可也多了几分软趴趴的味道




“我没有嫌弃云澜,我高兴还来不及,只······只是。”小男孩忽然顿了顿,面上不知道为何染上几抹绯红。“我,我怕他不喜欢。”




于是赵云澜立马跑过来表决心般的呼啦说了一大堆“没事小巍我会对你负责的!”“你看我连孩子的名字都想好了真的。”。“我最喜欢小巍”诸如此类的话语,于是沈巍终于是擦了擦眼露出个笑容来,看的赵云澜那是半天回不了神,眼睛都看至了。




“那我们一言为定。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




-----fin



众:所以我们不是幼儿园画风了吗?教育早恋?作者跟文章一样是沙雕吗,出来挨揍


沈面:难道只有我看出来沈巍是扮猪吃老虎吗










评论(49)
热度(16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麦辣小狗

佛系更新

© 麦辣小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