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辣小狗

【盾铁】夏夜(生活日常/超短小)

👉 半夜宿舍热的要死的产物,超短小都怪我

👉 关于停电的大楼里两个人黏糊糊的一起睡觉

👉 ooc归我,他们属于彼此

@翎歌 又两篇了,这篇你也可以写段子!




“你是金毛狗狗吗史蒂夫?”托尼轻轻用脚踢了一下后面人的小腿肚,不出意料的碰到了紧实的肌肉上。“离我远一点,这真的很热。”




金发男人闻言反而又向他身旁凑了凑,鼻尖正好触到那人棕色的小卷毛上,虽然有些酥痒感,但并不妨碍男人享受这些。史蒂夫把环在男人身上的手又紧了紧,嘴角轻轻扬起一个微笑。



“不。”




“可是这真的很热。”托尼小幅度的在恋怀抱里挣扎,今天他们可打了一场恶战,该死的外星士兵再被击退时还不忘破坏了城市的发电系统,虽说大厦里有备用的电源,但神盾强烈要求托尼把这些能源率先给民众使用。于是,复仇者们要在没有电的情况下在大厦里度过一个晚上了,更何况正处在闷热的夏天。“我们没法开空调,不是谁都有你的四倍耐热能力的,老冰棍。”




“不。”又是那一个字。



“你是被那些丑家伙洗脑了?”托尼有些诧异,平常史蒂夫虽然不善言但也绝不会重复一个字好几次,这让托尼难得觉得这个在战场上雷厉风行的男人在给自己撒娇。



而棕发男人的回头也正好撞进一双海蓝色的眸子里,在这漆黑的房间,这双眼睛让托尼觉得就像指明灯一样,好像只要看到它,在哪里都会很安心。



“我帮你扇风,你睡吧。”史蒂夫从床头柜抽出一本杂志来,上四倍视力一下子就看清了封面明摆着是一个穿衣暴露的女郎,但上面也积了一层不薄的灰。男人虽然不说什么,但也想好了把这个杂志的“惩罚”在明天讨要回来。“偶尔享受一下来自美国队长的服务?”



托尼也没做声,只是微微动了动身子表示默许了他。史蒂夫在拍干净灰后开始轻轻煽动杂志,带起一阵轻柔的风,在闷热的夏夜里显得格外舒爽,自家恋人舒服的小声呻吟了一句,渐渐显出了困意,打起了哈欠。



“晚安,托尼。”史蒂夫在男人额头印下一吻。




“史蒂夫……晚安……”迷迷糊糊间,金发大个子听见他说。



——END

大家晚安

宿舍真的好热😭明天写完圈养的车就更《危险关系》和《比邻星》

1000fo点梗是我们翎歌歌想吃的吃醋梗,可以期待一下(还是别了)

评论(7)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麦辣小狗

佛系更新

© 麦辣小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