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辣小狗

【巍澜】赵云澜今天也在为爱豆打卡

※ 明星巍x粉丝澜

※ 今天追龙哥的有感而发

※ 百日巍澜



“我接住了”






1

赵云澜最近喜欢上了一个小明星。

小明星姓沈,单字一个巍,桃花眼,高鼻梁,笑起来的时候像个腼腆的大男孩。但生性好像不怎么爱爱言辞,总给人一股子冷淡的感觉,不会营销,也拒绝了所有综艺类节目,可粉丝偏偏就吃这套,沈巍演技在线又让导演投资方找不出埋没的理由来,于是变成了一颗娱乐圈的恒星,常年霸占了各个榜首。

赵云澜从未真正见过沈巍一眼,只能或从电视上,或从海报周边上吸吸他家老师的美颜,但依旧早上起来规规矩矩打榜轮博刷热度签到。

美曰其名为,生活。



2

追星不论男孩女孩,找到组织还是最重要的。

很久之前赵云澜就在沈巍一票花花绿绿的官方粉丝群里找到了一个名叫“巍巍特调处”的粉丝群,里面人也不怎么多,一个美艳翻唱祝红,饭圈大佬大庆,还有数据组汪徵夫夫技术宅林静,寡言的战斗粉老楚和和萌新小郭。

粉丝群里的大家都很闹得开,赵云澜也不是拘小节的人,于是很快便都熟络了,偶尔也会吐槽吐槽几句哥哥今天衣服不好看之类的坏话。可偏偏一人却从未在群里发过言,头像是一个q版小熊猫,名字叫冒泡泡的小龙。

不过这并未让赵云澜过多在意,依旧跟大家闹笑个不停。偶尔表示出了对沈巍痴心的那一面,祝红总会甩来一张沈巍的“莫挨老子”表情呢,吐槽他是个gay。这时候赵云澜总会也没个正形的笑嘻嘻回她个表情包,配文还显着一股洋洋得意来。

“我就是gay,我就是喜欢沈巍,怎么啦。”

“呸,沈老师才看不上你。”

“不一定。”很久不冒泡泡的小龙同学忽然盯着傻乎乎的熊猫头像出现了。




3

追星十二载,能去现场涕横流。

赵云澜喜欢沈巍已经几年了,海报周边代言都攒了一屋子,就是没见过真人一面。于是听闻如此可怜经历的大庆,很快就借着自己的身份搞来了沈巍下一次的行程。是他新片《地星撞海星》的发布会,在龙城国际酒店举行,一般人是搞不到的。


“行啊,大庆,这次干的漂亮。”已经收拾的干干净净,甚至连唇边小胡子都修了一下的赵云澜第一次感慨大庆有一天居然会如此管用。

“那可不得,你大庆爷我是谁。”大庆甩了一张自拍过来,赵云澜赶紧发了几个呕吐的表情,顺带调侃了一道。

“这次事儿成了,请你吃麻辣烫,不成,咱们就把你炖了吃。”

“哦……”赵云澜似乎听见语音那端的大庆吞了吞口水。


于是第二天一米八三,收拾的油光满面的赵云澜,穿着沈巍应援打call服,手拿应援手幅肩扛着印着“巍巍老哥看看我”的单肩包,在一票小姑娘堆儿里独自凌乱成风。



4


“云澜哥哥,你怎么喜欢的巍巍啊。”

“云澜哥哥你也太好看了趴,我们能合影吗?”

“惊现野生男粉!巍妹儿们给我冲鸭。”


于是赵云澜在忙活着应付一群迷妹中被挤到了星巴克里面,只好点了杯咖啡跟他们一起唠了起嗑。加上本来就是好相处又会逗人开心的类型,很快屋内屋外边充斥着一股活络的气息来。


“云澜哥哥你还点的是棉云冷萃?巍巍前几天的同款?原来你还是个死忠男粉。”眼尖的妹子看出他手上的咖啡正是前几页沈巍同款,于是便打趣道。


谁知赵云澜忽然笑了,眉眼弯弯,惹得一票小姑娘都红了脸蛋,忘了究竟今天是为谁而来。



“对呀,我就是喜欢他。”





5

有发布会门票的巍妹告诉赵云澜,发布会除了媒体和有票的基本都是不让进的,但应该可以在场外应援。于是赵云澜一个身高八成的大男孩就跟他们一群小姑娘挤在一起在发布会大楼外等沈巍的车,其实沈巍车来不来还真没个准信儿,但大家也都不愿意放弃这次宝贵的机会。

保安拉栏杆的时候,看见赵云澜分外突兀的站在里面,呵斥了两声你们赶紧让人家路人过去,别挤了,看看一好好小伙子被你们带的跟个脑残小粉丝一样。


闻言赵云澜只好不好意思的朝人道了声谢,半响后又接上一句其实我是他男友粉。这下不仅保安绿了脸,身边的小姑娘也开始起哄了起来。虽有沈巍女友粉愤愤不平的想要把他叉出去,但是再看看两人的颜值身高甚至性格差距,只好很恨的咬住纸巾。


可惜一片笑着闹着,万分期待又化作万分的悲哀。一群人等啊等啊,在无数次惊声尖叫却发现喊错了对象后,沈巍的脸已经出现在了发布会的直播上。


赵云澜眉头一皱握住手机的手一紧,心里小声嘀咕到。


得了,原来这正主压根昨晚到了后压根就没离开过酒店,于是只好在沈巍的宣传博下面发了一段感谢,末了加了一句“这一份爱沉甸甸的,含了一片赤诚之心,希望你能接住”后就关掉了微博页面,转会微信群和人吐槽去了。而群里现在居然空落落的一人都不在线,在赵云澜发了个“狗屎”的表情包后,从不冒泡泡的泡泡龙忽然戳了他一下。


“冒泡泡的小龙请求添加你为好友。”





6

“你好”话题是从他先开始的。


“你好,虽然在群里很久了,却也没搭上几句话,怎么忽然想到加我了?”


“只是不善言辞,便很少参与讨论罢了。你心情不太好吗?”


“今天不是追沈巍去了吗,结果等了三个小时人也没出现,搞得我还腰酸背痛的,哎呦。”


“工作原因吧,他估计也很想见你。”赵云澜后来想起时居然没有反应过来他用的是你字。


“诶,没办法,看来我跟他也有缘无份喽,不强求,不强求。”


看见对面显示的正在输入中,赵云澜等待之余瞟了一眼和自己一同窝在星巴克里哀嚎的小姐妹,再次拉回视线的时候对话框已经归于平静了,然后却没有任何消息的提示。


什么嘛,他想到,连这人也懒得理我了。




7

邻桌忽然响起一声惊呼

“沈巍发微博了!”

于是一种小姐妹又呼啦啦全掏出手机去看,赵云澜也不例外,翻出已经用的老旧却还舍不得扔的苹果6,只是因为其中有太多沈巍的照片和记录,默默摁开了锁屏。


手机也自动跳转到了微博页面,被特别关注昵称为“老公巍巍”的账号于一分钟前发了条微博,还是转的评论区一条。


可偏偏这个ID,就让赵云澜忽然瞪大了眼睛。



微博很短小,没有什么感叹符号话题表情包或者是乱七八糟的人名,只有短短一句话到。


老公巍巍:

我接住了//转自快落小澜孩:“这一份爱沉甸甸的,含了一片赤诚之心,希望你能接住。”


这时手机也适时想起了提示音,悬浮窗显示是一条来自冒泡泡的小龙的消息。


赵云澜颤抖着手点了进去。




8

他说

“你看,我接住了。”




————fin

今天真的好累,以及为迟来的百日巍澜我的部分抱歉!

红姐:所以什么赵云澜才能发现我们其实是沈巍的团队工作人员。

其余巍澜文归档

 归档链接

评论(202)
热度(415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麦辣小狗

佛系更新

© 麦辣小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