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辣小狗

【元朔/山河春晓 10:00】我的老板包养了我的偶像  


  • 很开心受邀参加这次活动,本来想写点深刻的,但眼看过年啦,不如开心开心

  • 2020,多喜乐,长安宁




【扒鹅论坛】【吐槽贴】我的老板包养了我的偶像

 

 

 

 

 

1l x

 

终于找到一个地方可以大吐苦水了。这种人神共愤的事情我必须好好摊开来说说。

 

 

 

2l x

 

如题,我的老板包养了我的偶像。为了方便大家理解,还是先介绍介绍一下他俩吧。

 

 

 

首先是我的偶像!我的名义保证,以我偶像的名气来说,在座的估计连一个能叫上他名字的都没有。没办法,糊团本质,我偶像在的团以大龄为奇葩买点,人均年龄40,拉出去基本可以迷倒一大片中老年广场舞群体,在内娱这个小鲜肉云集的圈子里可是不吃香。可即使糊团也无法抹杀我偶像完全可以出圈的帅气。大眼睛,高鼻梁,猫猫嘴,每次唱歌的时候漂亮的皱纹就像是王母用簪子划出的银河的波浪。唱歌好听业务能力强,科技玩的,呃,智能家居还挺溜。上可嘤嘤嘤下可男友力,总而言之言而总之,就是当代偶像的正能量代表!

 

再来说说我老板。我老板,狗东西,从小一块玩到大的。孩童时期还像个黑土豆和我一样每天乱窜嘴里叫着铠甲勇士,长大了摇身一变变成帅气小哥兼富二代,真的是一生好友一起走,谁先变富谁是狗。表面上理智干练工作时思路清晰,私下里猕hotel郭语土味视频,真不知道除了我,谁还能受的住这个情绪多变的老板。而且偏偏就是这样的人!还把我的偶像!给泡到了!

 

 

5l x

 

回复:不许说我们圈老,老怎么了?没听过曾经有龙曰过:越好看越老,越老越好看。二十年后你的小鲜肉不也是这个样子,我看你就是嫉妒我偶像的绝世美貌!

 

 

 

7l x

 

先说说他俩是怎么认识的吧。

 

无可置疑,我认识我偶像肯定比我老板认识我偶像早。

 

我第一次看见我偶像是在酒吧,不论是哪里的酒吧,肯定都有卖唱的艺人歌者。之前几次我去的时候台子上还是一个红发的杀马特女的,贼吓人,歌唱的也一般,还把音响嚎坏了俩。那次估计店长终于醒悟了,换了他上去,那时候的偶像已经出道不久却还没啥人人气,公司也是纯放养不管艺人接私活。于是为了养家糊口按时缴纳电费以防自己满是智能家居的家变为死城的偶像就接下了酒吧唱歌的业务。白衬衣黑西装,口袋还别着星星徽章,别提多好看了嘿,那张随手拍的照片我至今还留着不时拿出来酸酸我老板呢。那个时候酒吧卖场不都是情歌串烧或者是high场神曲吗,而郑就是在这个风潮中杀出来的异类,别人场上disco,他张口俩highc,那一嗓子嚎的让我感觉我的灵魂都被升华了。

 

不仅如此,在这之后整个酒吧还被迫欣赏了大概五首音乐剧和歌剧曲目,也就是在这五首歌的时间里,我被我偶像的魅力深深的折服了。别问我为什么,喜欢上一个人,就是一瞬间的事儿。

 

反正从那之后我就开始了追星模式。偶像的微博,关注!偶像的现场,我追!偶像的物料,我做!偶像的代言,我………咳不好意思忘了小糊团没有代言。反正,你们追星女孩做的事情我这个追星男孩也是一点都不差,甚至还找了朋友帮忙和引荐我和偶像吃饭。而这次吃饭,就酿成了这个悲惨的把狗骗进来杀掉的故事。

 

 

 

11l x

 

回复:我是个gay?放屁!我老板才是gay,我是有漂亮女朋友的正经追星男孩,不要把我和我老板这种没有良心的🐶东西混为一谈。

 

 

 

 

19l x

 

 

回复:字太多不看,建议简写???你可不知道这都是我简写的部分了,后面要是谈起他俩的伟大爱情故事可是三天三夜都讲不完。

 

 

 

 

35l x

 

哇这届网友太优秀太能杠,让我都回复不过来了,还是继续专心讲他俩咋认识的吧。

 

我诚恳的向上天道歉,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我错就错在约好跟偶像吃饭的那天,为了不浪费花重金订的可以吃三人的餐位以及想向我老板炫耀我偶像有多少这个原因,我作死的带上了我的老板与我一起去吃饭。这也就是万恶之源,一切瓦事件的开端。

 

 

和偶像吃饭,肯定是要穿的正式一点吗。那天我可是拉着我老板好好打扮了一下,烫了个头,甚至还有点骚包的喷了些男生香水。相比之下我老板就随性很多,连帽衫运动裤,黑眼圈也不遮就戴了个眼镜挡挡,领出去哪有上市公司老板的样子,活脱脱一个涉世未深大学生!当时我还喜滋滋的想,这样也好,衬托一下我好好准备的态度,还能让偶像有个好印象。可等到我俩到餐厅的,进到包厢里之后,那个短裤T恤没有做发型有胡茬的男人居然是我偶像!?当时我就震惊了,不过仔细一看,这女团腿,爱了,啵~

 

 

反正场面一度凝固起来,惨遭打击的我,一脸迷惑的我偶像,若有所思的我老板,我们三个的微妙气场就这样持续了很久,知道我偶像先与我俩打招呼。

 

 

“你就是gy吧,我听他说起了。年纪轻轻就是公司二把手,年少有味啊。”

 

 

我偶像说话时候的眯起眼睛笑的样子也太可爱了吧!可恶,一会一定要拍两张合照再说。

 

 

“哪里哪里。”即使心里被偶像夸乐开了花,面上自然也是不能流露出来的。“我喜欢郑老师很久了,您的歌都非常好听每次演出也都非常敬业,我才是久仰了”礼貌文明,偶像二次好印象,get。

 

 

本来以为这样就是个完美的开端了,可我却忘记了我老板,这个可以化神奇于腐朽的人。

 

 

只见两人礼貌性的点头,谁也没开口,大概是不知道怎么打招呼。但沉思片刻后,两人又做出了同时开口打招呼这样同步率惊人的事情。

 

 

我老板:“糊团主唱?”

 

我偶像:“大学生?”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一瞬间尴尬到冰点的气氛,真的是成功冲刺我人生尴尬瞬间top3。

 

 

 

 

 

39l x

 

回复:嗯?追剧打卡?怎么,怎么回事呢。

 

 

 

 

40l x

 

回复:什么叫直男相会,我老板和我偶像明明是土味少年和高雅艺术的碰撞,懂?

 

 

 

 

 

45l x

 

继续来说。

 

虽然尴尬是有一些尴尬,但拜这个所赐,我们的气氛也有了一些缓和。主要是解释清楚后我老板不好意思脸红爆炸的给人说了好几次对不起,他刚刚只是在发呆突然被cue脑子空了随便说的,我偶像这么宽宏大量的人肯定也不会计较,拍他的肩说没啥对不起的这是实话实说,干了这么久没点名气认不出来也无可厚非。然后我老板又摇头道歉说我偶像很好,回去会多多支持的。我偶像说不用啦好好努力生活就行。我老板又聊到爱好,我偶像又聊起音乐剧,我老板又说他也喜欢音乐剧,最喜欢的歌是天边外,我偶像说好巧我就是这个音乐剧的A卡,然后他我老板又……

 

结果一顿饭下来后俩人互换了联系方式,互唤对方大名甚至约好下次一起去看剧的时间。

 

 

 

 

等等,这么久了我才反应过来,原来从那时候开始,这次吃饭之旅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变成了一场相亲吗???三个人的饭局,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

 

 

 

50l x

 

回复:笑什么!不许笑!我只是战略性失误被我老板这个🐶东西钻了空子。

 

 

 

 

52l x:

 

反正从那以后,我和我偶像的关系一点没变,我老板和我偶像的关系到时突飞猛进。真怀疑我追的不是星,我是修的红娘吧!

 

他俩的关系都已经不能说是坐飞机发展那么快了,因为爱好相同又都挺幽默随和,他俩的发展速度我想只有火箭可以媲美。

 

甚至已经到了让我不能接受膛目结舌的地步。这个主要还是源于一次早会后我和我老板的谈话。

 

当时刚刚结束会议,我正准备收拾收拾开溜回去跟女友电话煲。结果我老板偏偏把我留了下来说有正事说,我一听正事,就真的留下准备认真分析,以为是什么收购计划,结果

 

 

我老板:“我给你讲,我把zqy包养了。”

 

 

当时我就震惊了,死机外加强烈头脑风暴。你能想象吗,你23的岁老板在你面前不好意思的告诉你他把你39岁的偶像包养了?是人干的是吗?我老板不是人,他是真的狗!

 

 

估计是当时看见我死机的状态了,我老板又赶紧说不是那种包养,就是有恋爱合约的包养。小男孩在我面前扭扭捏捏说他和我偶像很投机很合适,认识了两个月发现是越来越喜欢人家,但又怕人对自己没有这个意思,干脆直接找了做了恋爱合同当面给了我偶像,说只要两人谈恋爱保证我偶像没有经济烦恼并且会大力资助偶像所在的团进一步发展。

 

 

呵,别以为我不知道这还是包养合约,你出大问题!

 

 

 

不过换个角度思考,我老板打娘胎出生单身一枝花,一直都是独美,好不容易第一次行动就栽我偶像身上了,看电影时可起劲儿撺掇人表白现实生活中估计手都不敢拉的臭弟弟到底能怎样包养我的偶像我还是很好奇的。

 

 

甚至当时的我这样都很天真了,特别是后来我知道我偶像是白切黑的类型以及其实他当时对我老板也有意思了这样的条约何乐而不为,没有犹豫就同意了。人生好难

 

 

61l x

 

回复:我老板是不是给我偶像黑卡,然后玛丽苏的说男人你是我的?建议你少看点玛丽苏昂

 

 

 

70l x

 

回复:没有,不是,真没有,我老板不是霸道那个风格的,要是有风格,人就是纯傻,真的。

 

 

 

74l x

 

再说说他俩恋爱,不是,包养开始后吧。反正就是套了个包养壳子的恋爱,大家也不用很强调哈。

 

 

一开始的时候,我还以为俩人会有啥磨合期。结果磨合期还没开始,他俩就直奔热恋了。

 

 

不是我说,这也动作太快了吧??

 

 

反正光我所知道的,两人的恋爱就是包括但不限于一起看电影,疯狂买给我偶像的专辑,一起悄悄去游乐园约会,一起逛超市,同居,反正能干的全都干了。限制级的不知道,论坛未满18岁的也不能听。

 

 

说实话,我老板是挺纯情的,挺乖的一个人。从小就这样,即使现在成了大老板,也丝毫没有变过。

 

 

说话要咬着南方人那种糯糯的口音,喜欢白T恤小棉袄和围巾,不喜欢香菇和木耳,害羞时候会一下子就红了耳根。他的这些通病在和我偶像谈恋爱后更严重了,喜欢对我偶像无意识撒娇和散发可爱,两个人度过的周末据说会像抱抱熊一样搂着我偶像的脖子午睡,然后顶着一张红扑扑的,睡醒后的懵懂表情往起来做晚饭的我偶像怀里钻。为什么我平时总喜欢叫我老板妹妹?还不是因为他有时候真的能比女孩子还甜还娇。

 

 

我偶像也很完蛋。熬夜的时候给我老板煮宵夜热牛奶,必须乖乖监督人必须喝完就像监督小朋友一样。冰箱里全是我老板喜欢吃的食物,我偶像从不吃肉只吃素,为了我老板,也专门装了一冷藏柜的各种肉食。会因为他去了解更多流行事物保证螚和他有话题,也会告诉人养生的小秘诀每次洗完澡后自助承担起吹头发的职责。

 

 

反正他俩一个字,就是甜。

 

 

别问我为什么知道那么多,还不是我老板整天给我发微信秀恩爱,🐶东西。

 

 

 

 

 

79l x

 

回复:小奶狗和温柔大叔,呃,某种程度上确实可以这么说。

 

 

 

86l x

 

回复:希望来我老板公司上班磕cp?清醒一点,不存在的。

 

 

 

90l x

 

回复:有没有曲折一点的故事,一帆风顺没有看点?我老板和我偶像天生绝配不行吗!

 

 

 

91l x

 

不过认真说起来,我老板好像真的和我吐槽过一次我偶像,大概算是两个人恋爱中最曲折的部分了。

 

 

前面不是说我老板要出资给我偶像吗,这不,我偶像就接了一个大制作,虽然是男三号,但也是质的飞跃了(本来说是男二,但我老板怕偶像太火自己没有安全感啦,先演了男三)这个剧也快上映了,我看最近热搜挺多,可以关注一下。

 

 

这是个古装剧,我偶像在其中演一个将军,被女一演的公主开始一开始倒追,因为皇威不能同意,在女一和男一指腹为婚当日战死边疆成为她白月光的存在。

 

 

这个角色还不错,我自己是觉得很讨巧也很好赚眼泪和好感的。但问题就出在这个人设免不了要和女演员们有一些接触,挽手拥抱都是常态,甚至还有一场被女主强吻的戏。

 

 

我偶像虽然感觉为事业献身没啥问题,但我老板心中可是醋海翻波啊。小男孩本来就爱吃醋,我偶像上台表演惹小女生尖叫的时候都气呼呼要人哄,这次一看就更是不得了。

 

 

老板原话:“我都还没强吻过zd,凭什么被她抢先了。”

 

 

打扰了,我是真的对你强吻他没兴趣也假装看不到你脖颈右侧那个“蚊子包”。不过吃醋之心人皆有之,换作是我的话,要是吕哥被别人强吻,即使是演的,我估计也会冲上去把人大卸八块。

 

 

反正我老板对这件事就不太开心,还像个小作精一样憋住不说。等我偶像戏那边戏拍完极限赶回家找我老板的时候,才发现小熊猫气呼呼的收起耳朵和尾巴不给摸不给抱,眼里含着一汪水控诉他渣男,把我偶像一个头搞的比隔壁艺人超鹅还大。

 

 

据说我偶像对人又是哄又是抱,还被得寸进尺的我老板又黑了三条“绝对不做事情”条约,包含和女演员炒绯闻,亲热戏,以及绝对不加私人号。

 

 

我偶像惨归惨,但后来还是在肉体上得了一些便宜。别问我为什么知道我偶像是上面,天天健身房那么大的肱二头肌不是给你开玩笑的。

 

 

 

100l x

 

回复:我偶像实惨?不惨,那是你是没见过我偶像吃醋的样子。

 

 

 

111l x

 

回复:想要照片。卖卖,你觉得我可能给你照片吗,那还不得后期被爆破了。

 

 

 

 


117l x


 

回复:想问一直吃狗粮有什么感觉?怎么说,两个人都是我真心喜欢的朋友和偶像,面上说归说,吐槽归吐槽,我也是真心盼着他俩长长久久的好。

 



 

其实很早我喜欢我偶像的时候,我就觉得他缺少一种东西,一种坚持下去的动力。那次我蹲演唱会结束后,我看见我偶像在后门的演职人员口抽烟。他还穿着表演时候的衣服,妆容被汗水有点浸花了。他的身影被身后剧院的光拉的很长很长,照在巷子的墙壁上,露出一个模糊的,孤独的身影。

 


 

那时候我总在想,我偶像到底在等什么呢?也许是一个人,一阵风,又或者是一个拥抱?直到现在我才想明白。

 

 



他一直在等待的,是一个温柔而坚定的,家一样的港湾。




而他也终于降落在了我老板的怀中。

 


 


“就算多渺小,没人该孤独”

 



我偶像和我老板的故事,未完待续。

 

 

 

 

————fin

 

 

 下一棒老师@辰星 


祝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评论(31)
热度(78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麦辣小狗

佛系更新

© 麦辣小狗 | Powered by LOFTER